Wednesday, April 14, 2010

迷惑

2010年4月14号,为什么你们都不了解我,教练我不是因为你骂我我才哭!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很有问题,我怕我自己得了什么病!我觉得只要有人一直不断的骂不断的骂,我会好像发神经酱,我好像找东西来打好像喊出来!我控制不料我自己的情绪!还记得有一次,我因为不敢跟我妈说出我的心里话,我心里有好多心事,我一个人承受,不想让别人知道。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表达出来!就那一次,我在巴士忍不住........哭了。。。。我那时,想了一个很错的选择。。我。。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想自杀。。我真的觉得很烦!很烦!我快承受不料了。。妈。。我做什么都很尽力的去做到最好,为何,我都不能进步?我不想认你失望,我真的没偷懒,我真的没有!我的心里到底是不是有问题??我一次一次的想认自己更有信心,,但,,你们一次又一次的让我的信心回不来,我很希望有你们的鼓励!我一直都有在努力!我真的不想看到教练对我感到失望,但我很没用。我一次又一次的伤她的心,教练,对不起,我不是你心中的好球员!!
      
我也不是一个好控球手,但我想到你对我说的话,我没逃避,我选择面对,请你给我时间,可以吗?我真的很想让你知道,想你了解我,我总觉得我心里有问题。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但我不希望你误会我,我怎么可能因为你骂我而哭?我知是觉得我很没用,一直让你伤心!每次你骂我,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想让我进步。你说的话,我都有记在心里!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让自己更聪明?!
          我不能让自己脚步慢下来,因为我觉得我慢下来的话,我会变得很懒惰!我不能让自己懒惰,我要打出成绩,不要做一个笨人!!!

   好饿好饿,为什么都没胃口?最近的心情,非常的差!怎么办?我不可能一直问自己怎么办?我要做好本分!!

2 comments:

  1. 其实全部人都在你背后支持你啊!来,乐观点!你教练是为你好才骂你的。也许他表达关心的方式狠了些。 但是,出于好意!不是你不够好,而是要激发你变更好! 不要伤心乐!要照顾好身体!没胃口也得吃一些啊!饿坏了怎么办?你的身体又很弱。唉,笑一个吧!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只要你相信自己,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加油 :)

    ReplyDelete
  2. 外人其实很难懂我们心里在想什么
    因为他们不是我们肚里的一条虫
    不管面对到怎么样的问题
    最终 我们还是得自己面对自己做决定
    别人是能给你忠告
    你决定自责,但你是否有想过怎么解决吗?
    你决定努力,那你真的付出了吗?
    你决定把信心找回来,那你自己心里的坚决心到家了吗?
    其实自己安慰自己,或自己鼓励自己
    比起任何人的鼓励来的还要重要
    只要你得目标清晰,你得毅力够坚定
    没有什么能阻挡你。。
    我们不能没有朋友,但他们也只能给我们暂时性的码头歇歇脚。
    不管怎么样,自杀绝不会是解决问题最好的方法
    想一想爱你的人。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
    好好加油。你得努力最终会得到成果的。
    别人不认同你,没关系。只要你尽力了,那么你就只有让时间证明一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