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想家

2010年4月23号   昨晚我睡不着,很想你‘妈",你最近好吗?我想起以前,你真的很疼我,我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我好想回家看看你,又想起一些在球场上的问题,想了好久,躺在床好久,好久都无法入睡!     妈,我想你想到忍不住哭了。。。早上练球时,眼睛好肿,这几天都睡不好!早晚可以说是没睡到吧!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对今天在球场的表现觉得很满意,我觉得自己慢慢在改变了!昨晚想的东西果然没白费!当我在练球时,我都一直在鼓励自己,叫自己不要怕!相信自己,结果我今天真的做到了!

          今天的练球是我最常笑的一天,感觉有笑容的练球对我比较有帮助!
                                      
                              加油吧!每天的练球要像今天酱开心!每一天都要是醒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