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龙的传人

为了发扬我的母语,我特地拿了中国文学这个科目。
“中国文学”这四个字,听下去很够感觉吧? 当然! 不然我拿它干屁!我做事一向来都很讲究感觉,那些白发猴子称它为"feel"! 有感觉就有感觉没有感觉就没有感觉因为感觉就是感觉是一种心理产生的化学作用是白痴无聊多余莫名其妙的和可蒙产生的变化所以有感觉就等于没有感觉没有感觉就等于有感觉因为你有人家觉得你没有你没有人家觉得你有那有就有没有就没有就等于你是你我是我我也是你你也是我他也是你你也是他他就变成你我就变成他......
由此可见如今我的华文步步高升,不满大家,除了夸张手法,我还学会了使用押韵修辞法...

你可以哭泣,但目标不能放

擦亁眼泪,继续努。。。

你瞧,读起来是不是有那种音响的效果? 太棒了!!! 

 

  简直就是出于

cikgu kencing berdiri, murid kencing berlar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