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明日之星


人家讲我像林丹!哈哈
如果不打篮球了我就会转行打羽毛球呢!



但目前为止我还是比较喜欢篮球啦!哈哈人家说我长得像吴尊我不信,现在果然名副其实!




我的梦想是打得像那些NBA的球员将出色。 终有一天我会把马来西亚的篮罐下来!哈哈


我深深明白打球不能当饭吃这个道理,所以我为我的未来铺好了一段后路!
你们瞧!我跟韩国明星旗鼓相当哈哈!!!

HOLLYWOOD 是我第二个家! 我要把我帅帅的脸发扬光大!为世界进一份功劳!


简单来说,我可是明日之星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咯)

1 comment:

  1. 哇老~~
    我的阿荷几时变到这样38了咯~~
    哈哈~~
    阿荷的朋友真好笑~
    哈哈~~
    既然把她想到这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