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人有三急



 我来跟大家分享我难忘的故事!让我想想看~~
噢!那天。。那天。。我走啊走。。。然后。。。然后。。。 突然!!!

OH MY GOD!!!
我的天啊!!!

  这场经紧急简直就是晴天霹雳啊!
于是,我便冲向附近的XXX。。。
逼不得已的情况下,我的照片竟然被拍下了。。
真倒霉,幸亏我的Post有型!不然我酷酷的形象可给丢光了! 哈哈哈
没办法啦,埃~人了就被狗仔队一直跟踪,真无奈啊~唉~

孔子说:“君子义以为质,礼以行之,孙以出之,信以成之。君子哉!”
什么意思啊?不懂。没关系,因为孔子自己说

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哈哈哈


总之啊我符合以上的条件,所以我是君子,所以就不跟那些偷拍我的小人斤斤计较~
好吧,就原谅你们的无知吧~
但以后拍照前要预先通知嘛!好让我耍几招帅帅的Post~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